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晓庄学院主办“基于儿童,面向未来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
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10:08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基于儿童,面向未来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中外高校、教育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发表论坛报告,省内外多家小学教师培养专业院校,省市共建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示范区69家基地学校、晓庄教育集团教师代表、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百余位专家学者以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在研讨会第一阶段、主旨学术报告阶段,5位专家学者分享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在义务教育课程方案中的全面贯彻最新研究成果,分析了小学教师培养层次的提升、模式的变革与创新,提出面向未来的小学教师培养的对策与展望等。

研讨会的第二阶段是专题学术报告,8位专家学者先后分享了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相关研究成果和情况。

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南京晓庄学院举办的第四届聚焦儿童成长与发展的卓越教师培养的国际论坛,充分展示了小学教师教育领域新进展和新成果,主题聚焦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相关的多个领域,为世界各地教育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提供了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经验的高质量交流平台,增强了学校在国际教师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学校教育学科建设更高水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