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
及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江苏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30 19:33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33 号)要求,经各有关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共确定574门课程(高职513门、中职61门)为“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含行指委、教指委推荐的江苏课程26项、“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江苏复核项目70项),其中84门课程(高职63门、中职21门)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我厅还对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的26门江苏课程和“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0门江苏项目进行了复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

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名向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万炜;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邮编210024;联系电话:025-83335623。

附件:“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及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名单.pdf

省教育厅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