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双减”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8:10 来源: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双减”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系列调度会精神,总结了暑期以来全省校外培训治理各项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全省校外培训治理形势。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围绕持续打击违规变异培训、全面推进全流程监管、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详细部署了国庆假期、四季度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任务。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和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无锡市、徐州市、盐城市、南通市海门区教育局围绕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作交流发言。

省市两级教育、科技、文化和旅游、体育、网信、公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访、市场监管、地方金融监管,以及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