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保密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1:29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带领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江苏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保密知识教育专题讲座,学习了党的保密工作传统,通过窃密泄密典型案例、现场实物展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失密、泄密隐患,接受了详实的保密知识实训和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密意识和涉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外事战线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执行保密要求,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对保密工作,杨树兵对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行动要到位,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开展工作。三是责任要到位,不仅支部同志自身要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而且要加强全省教育外事系统保密工作指导。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