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欧美同学会“会员之家”“知行教育实践研究院”揭牌仪式
暨“留学报国 智汇金陵”院士论坛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8 10:46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欧美同学会“会员之家”“知行教育实践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留学报国 智汇金陵”院士论坛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

南京欧美同学会在晓庄学院行知园建立“会员之家”,与学校共同成立“知行教育实践研究院”,标志着双方在打造特色平台、开展全面合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以此为新的契机,整合校内校外优质资源,凝聚广大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弘扬传承陶行知教育思想,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深化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强化育人实践,彰显办学特色,把晓庄的品牌擦得更亮。

南京欧美同学会将通过建设“会员之家”,传承和发扬陶行知先生留学报国精神,深入开展对归国留学人员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并以共建“知行教育实践研究院”为新的起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彰显归国留学人员的责任与担当,贡献更多海归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揭牌仪式上,南京晓庄学院与南京欧美同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为首批“双创”导师颁发聘书,为南京欧美同学会“会员之家”“知行教育实践研究院”揭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