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举行民进江苏省委选派挂职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7:14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省教育厅举行民进江苏省委选派挂职干部见面会。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月华代表省教育厅对朱毅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民进江苏省委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省教育厅挂职锻炼表示感谢。顾月华表示,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省教育厅挂职锻炼,充分体现了民进江苏省委对江苏教育工作和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省教育厅将以此次挂职锻炼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民进江苏省委的对口联系,不断凝练共识、凝聚智慧、汇聚合力,共同推动江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她介绍了江苏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要求厅基础教育处安排好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使挂职干部真正得到学习锻炼。

朱毅民表示,民进江苏省委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省教育厅挂职锻炼,旨在加强与省教育厅的沟通交流,通过直接参与行政管理,切实提升青年干部参政能力,更加精准地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教育厅、民进江苏省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