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4 18:36 来源:高校学生处 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工商联共同组织的江苏“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民营企业招聘专区”正式启用。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葛道凯指出,民营企业历来是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各高校要拓展“朋友圈”,千方百计访企拓岗,通过供需有效对接,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途径;要打好“感情牌”,千方百计优化服务,做好政策解读,创新招聘方式,以有力的举措、精细的作风为企业提供服务,结合“三个一”进高校、“民企招聘月”等活动,帮助企业招聘合适人才;要画好“同心圆”,千方百计互融互促,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挥高校力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顾万峰要求,各民营企业要瞄准8月底这个时间节点,迅速有效开展招聘对接活动,将“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打造成高校毕业生就业领域的响亮品牌。要把吸纳大学生就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重要内容,为稳增长、稳预期、稳就业作出应有贡献。

“民营企业招聘专区”自7月20日在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已注册民营企业338家,发布岗位需求11223个。发布仪式现场同步举行了线上招聘面试活动,省内20家民营企业现场提供岗位104个,招聘人员636人。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