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全省教育系统统战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30 11:35 来源:统群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5日至27日,全省教育系统统战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南京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报告。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各高校统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苏春海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统战工作的做法成效,并从国内外形势、教育发展、统战领域三个方面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统战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

苏春海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深化对口联系、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宣传工作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见实效。他强调,教育系统统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展现良好形象。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中国实践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围绕教育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苏春海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