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晓庄学院助推暑期学生工作“不断线”
发布日期:2022-08-03 08:35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晓庄学院始终践行“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暑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推暑期学生工作不停滞、不断线。

聚焦疫情防控,守护学生健康。今年暑期,全校有1200多名学生申请留校。学校严格执行留校学生健康打卡、请销假等制度,审核学生离返校行程,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对留校学生进行动态管理。部署全校学工值班,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各方面需求。

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教育宣导。利用“晓庄学工”微信平台,发布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等专题推文20余篇,不断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凝聚身边奋进力量。

情牵困难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校学工处组建一支以受资助学生为主体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队,利用暑期,或走村入户,或回到母校,或来到县级资助中心,或活跃在线上平台,把国家资助政策传递给更多的人。

提前统筹谋划,做好开学准备。校学工处联合公寓物业深入学生公寓,对各区宿舍床位进行彻底摸排,整理床位,做好新生宿舍安排准备。学校还将继续通过修订《学生手册》、制定新生开学工作方案、入学教育方案等,为新生顺利入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