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
决赛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9 18:08 来源:职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主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赴赛场进行检视。

本次决赛共设22个高职组、20个中职组,其中中职组287件、高职组331件作品参加决赛。来自省内各高校、职业院校的154名评委重点考查教学团队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课程目标、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决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该赛事已历时13年,从聚焦信息化教学到关注综合教学能力发展,赛项设置和比赛形式不断完善,持续推进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普遍提升,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

在此基础上,组委会将进一步选拔教师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曹玉梅检视赛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