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8:31 来源:扬州市职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市职业大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

以“跟着地名学党史”为主题,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分别寻访了家乡的革命纪念馆;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扬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朱自清故居参观学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专业组织参观调研了虹润湿地公园重点工程。师生党员们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以“我是党课主讲人”为阵地,讲深讲透红色党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市级样板支部基础与网络支部书记、校级样板支部学工支部书记、年轻党员代表分别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廉洁从教”“做新时代职教追梦人”等主题为大家集中展示了一堂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的生动党课;体育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以“挖掘运河文化,弘扬运河精神”为题主讲党课,进一步展示运河文化,挖掘运河精神;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由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讲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振奋前行力量、提高职业素养。

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使红色教育入脑入心。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推送、共读、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阅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艺术学院与扬州市边防检查站联合开展“新时代的长征”系列党团活动,边防民警与学生一同用绘画作品描绘边防民警驻守营地的身影;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