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苏春海出席全省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
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8-26 19:37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全省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扎实推进民办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苏春海指出,我省高度重视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以党组织书记选派为抓手,推动民办高校党的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完善,推动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苏春海强调,抓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统领力,加强政治领导、理论指导、价值引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党的组织力,强化组织质效和示范创建,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引领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育人改革,全面提高党建育人水平;要进一步提升队伍执行力,建强基层党员队伍,提高党建队伍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力,落实好述职评议、交叉任职等制度,提高党建工作整体质量。苏春海要求,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是我省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选派制度实行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全面培训,于8月22日至24日在南通市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全省28所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综合采用理论授课、交流研讨、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得到了参训党组织书记的广泛认可。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及时必要,既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关心关怀,也加强了学习交流,提升了履职能力,增强了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苏春海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开班仪式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