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理论探讨及经验介绍
叮,您有一条学生资助政策短信需要查收!
发布日期:2022-08-02 17:35 来源: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第一批面向江苏全省高三毕业生的36万余条高校资助政策宣传短信已推送到位。相信很多毕业生家长都已经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为更好打造“智慧资助”江苏样板,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了解资助政策,推进精准资助,江苏省教育厅与江苏移动合作开展学生资助公益短信推送工作。

据悉,江苏移动已免费搭建了学生资助公益短信推送平台,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操作,每年将向全省各类目标群体发送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公益短信500余万条。通过短信推送,可以精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解除他们在学习成长中的后顾之忧;有助于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和参与资助活动,促进政策的精准落实,进一步提高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徐州一名资助工作者表示:我儿子今年高考,我就收到了资助宣传短信,也有很多家长收到短信后来咨询资助政策,通过这一举措很好地增强教育民生政策宣传效果,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了解资助政策。来自江南大学的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表示:资助宣传短信推送后,学校就有接到打来咨询助学贷款的家长电话,资助短信推送及时地推动了学校资助工作的开展。

原文链接:2022江苏省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全学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