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扬州市职业大学推进“双高”培育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8 14:48 来源:扬州市职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扬州市职业大学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和成果导向,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战略要求,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赋能增效。

精准对标,全面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谋划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布局。逐条分解任务指标,依据核心任务与基础任务相结合、定量目标与定性目标相结合的原则,对照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核心指标、省高水平校培育建设重点任务等指标,制定2022年度任务分解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双高培育建设的思想根基。

强化监督,有效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坚持责任导向,督查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落实和完成情况。制定“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简报制度,落实月度工作简报报送制度,实时跟进工作进度,展示建设成果;制定培育建设责任清单,实现“清单上墙,挂图作战”,明确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的行动指南。

力求实效,全力推进标志性成果取得突破。坚持成果导向,充分激发学校各学院、部门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化政策牵引,定期组织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充分听取学院、部门工作汇报,对高水平校培育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予针对性反馈和指导;强调创新驱动,拓展工作思路,多出精品和标志性成果,实现全方位发展,擘画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的成果版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