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1 18:03 来源:政法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治校,8月11日,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方乐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逻辑体系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学习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融学理性、实践性、针对性于一体,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省教育厅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专题学习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