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葛道凯出席南京市教育系统负责干部
2022年暑期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08:42 来源:南京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25日,南京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负责干部2022年暑期学习会。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道凯作了“砥砺奋进 守正创新 跨越发展——新时代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回顾与展望”主题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全省教育改革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阐述了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的思路和举措,对南京教育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南京要成为维护教育安全稳定的先行示范区、南京要成为深化教育改革的先行示范区、南京要成为校地融合发展的先行示范区、南京要成为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先行示范区。

陈勇肯定了南京市教育系统在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谋划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方面上下同心、砥砺奋进,取得良好成绩。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聚焦成果共享,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南京大学、江苏省作家协会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教育热点话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研讨南京教育发展的具体对策。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