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曹玉梅率职教处一行赴常州调研职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25 14:21 来源:职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至2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职教处一行赴常州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并主持召开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常州座谈会。

曹玉梅一行先后调研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遨博机器人产业学院”、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吴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恒立学院”、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电梯产业园”、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重点了解有关产业学院、产教融合集成平台、产教融合联合体的建设情况和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情况。

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常州座谈会上,常州市教育局、江苏理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5家单位专题汇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工作情况,并针对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政策经费支持等焦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曹玉梅指出,常州自启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以来,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制度、投入专项资金,激发企业参与职业教育活力,取得一定成绩。作为国家首批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希望常州市加大改革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在常高校深化内涵建设、发挥校企合作基础,积极创造条件,与不同行业、层次和水平的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命运体。

调研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