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2022“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2-07-22 18:39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2022“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在宿迁市经开区三棵树中学正式开赛。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李金泉宣布比赛开幕,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随后,李金泉一行前往宿迁市经开区三棵树小学调研校园足球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体育活动开展情况,李金泉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教体融合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全省各组别160支代表队、3000多人参赛。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赛队伍数量和比赛场次均有大幅增加,旨在让所有参赛人员在省内最高水平的校园足球联赛舞台上有更多展示自我和比赛交流的机会。在21日首个比赛日中,沭阳县南湖初级中学、淮安市淮海初级中学、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和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收获首胜。未来一个多月,“省长杯”八个组别的总决赛将分别在宿迁、盐城、苏州、镇江、常州等地展开。

李金泉宣布比赛开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