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老领导和老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11:20 来源: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老领导和老专家座谈会,回顾总结省教科院20年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共同展望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和美好前景。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席并讲话,省教科院13位老领导和老专家应邀相聚座谈。

顾月华指出,20年峥嵘岁月,省教科院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向强的历史性跨越,跻身全国前列;20年担当作为,省教科院成为推动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支撑;20年春华秋实,省教科院产生了一批标志性重大教科研成果;20年薪火相传,省教科院成就了一批知名的教育专家。她代表省教育厅对老领导、老专家为省教科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专家指导省教科院深入做好教育科研工作,通过“传、帮、带”协助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供理论指引、政策呼吁、实践帮助,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协同高效的教科研工作机制和氛围。

顾月华要求省教科院认真梳理老领导、老专家每一条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工作改进的动力,并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向历史学习,向老领导、老专家学习。全院上下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教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老领导、老专家分别就教科院所室设置、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研究领域、品牌项目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省教科院还印发了《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

顾月华出席并讲话

集体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