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2022年“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
(江苏)在宁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13 17:00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外办共同主办的2022年“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开幕式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活动。

“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已连续举办三年,已经成为广大中外青年感知中国、感知江苏的重要窗口。本年度交流周活动主题为“韵动江苏,共向未来”,省教育厅共组织15所在宁高校来自“一带一路”沿线55个国家和地区的198名外国留学生参加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青少年户外运动挑战赛、国际青年定向越野训练营和一系列青年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