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第四期江苏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管理干部学习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3 14:4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12日,第四期江苏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学习班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期学习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分管校领导、学科和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学习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4所高校分别围绕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学科交叉与交叉学科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高质量实施等热点主题进行交流。

葛道凯充分肯定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学习班对推动江苏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对各单位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战线上的拼搏努力和开拓创新表示感谢。他对学习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将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新理论新要求新举措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是加强工作交流,推动江苏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继续保持全国前列。

与会学员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和交流,全面了解了国家和我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新政策新要求,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葛道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学习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