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省教育厅召开绿色学校(高校)评审结果审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3 11:50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主持召开2022年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评审结果审议会议,听取评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评审结果。省教育厅发规处、职教处、高教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组、评估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月华充分肯定了评审工作。她指出,省教育评估院规范评审流程,严守评审纪律,严格专家遴选,评审工作专业规范、公平公正,发挥了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她强调,各大中小学应当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着力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将绿色发展理念内化到学校的文化和行动中。一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教育全过程和校园建设。二要加强整体设计,统筹指导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建立多方联动的推进机制,引导高校围绕创建标准,细化创建举措,营造浓厚的绿色健康校园文化建设氛围。三要及时总结工作成果,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和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2022年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评审结果,会议要求,要抓紧与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商评审结果,按程序进行评审结果网上公示。公示结束后,省教育厅等四部门按规定程序联合发文认定。

顾月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