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世界海员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58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世界海员日”来临之际,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今年世界海员日主题——“远航—过去和现在,分享你的旅程故事”,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学校举办了“卓越海员教育培养协作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2020级学生实习生招募双选会。19家航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商海员培养大计,进一步推进航海类专业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船员。本次现代学徒制学生实习招募活动,共计700多名航海类学生参加,均找到了自己心仪的航海职业生涯的起始地方,准备扬帆起航,开启精彩的航海旅程。

学校与江苏省船员服务协会共同举办“讲述海员故事,传播航海梦想”主题征文活动和远航故事分享会。在校培训海员及社会在职海员踊跃参与,学校将收到的135篇征文汇编成《远航故事集》,记录了广大海员投身航海生涯的初心与坚守,展现了广大海员在平凡岗位的日常与付出。会上,对征文获奖海员进行了表彰,并发布了《远航故事集》。在“远航故事分享会”上,8位在校培训海员及在船海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讲述了他们初次上船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在航行中遇到的特殊时刻,细数了船上生活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坚守初心、热爱海洋的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