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8: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和老同志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与会老同志、老党员紧密结合亲身经历和成长故事,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巨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领悟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对贯彻中办文件精神、做好省教育厅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

徐子敏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感受深、感情真,充满了正能量,饱含了精气神,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并简要通报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办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坚决抓好老干部党建的政治引领、组织功能、管理监督、激励关怀、组织领导工作,要充分挖掘老同志身上的红色资源,形成特色品牌,推动省教育厅老干部工作走深走实,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厅离退休干部处介绍,很多老同志老党员为庆祝党的生日,纷纷通过微信发来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感言,以表爱党敬党之情。

徐子敏出席并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