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 辅导员年度人物”
暨 2022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
提名人选风采展评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7 18:31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至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 2022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选风采展评顺利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出席活动并在展评培训会上讲话。

徐子敏指出,年度人物推选是省级层面面向大学生群体和高校辅导员队伍开展的最高规格评优活动,学校和广大师生关注度都非常高。他强调,展评工作要坚持好中选优、公平公正、纪律严明,确保将事迹更感人、表现更突出、示范性更强、影响力更大的佼佼者选拔出来。  

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和专家初评,共有40名高校辅导员和40名大学生分别进入提名人选风采展评环节。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评采用“选手线上公开展示、评委线下线上同步评审”的方式进行。通过个人事迹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辅导员教师们讲述育人故事、交流先进经验,展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大学生们通过讲述奋斗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彰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根据风采展评结果,在公示基础上,审定产生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各10人,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各10人,另授予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各20人、入围奖各30人。

徐子敏出席并讲话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