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09:10 来源: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全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专题团课全面学、技能比武引领学、多元活动实践学、线上平台系统学等方式,引导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专题团课全面学,入脑入心。学校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委委员、专职团干部、学生会、青马班、各团支部分层分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并展开热议。团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表示将结合共青团工作,深刻思考立德树人本质,进一步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技能比武引领学,走深走实。学校组织基层团支部书记、专职团干、青年教师分赛道开展思政技能比武,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方式,引领全校青年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多元活动实践学,绘声绘色。学校集中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文体活动,校园楼道歌手大赛形成了青春歌曲大家唱的良好氛围;健身操大赛唤醒了疫情防控期间逐渐沉睡的运动细胞;国风走秀展示活动点燃了青年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多元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了工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线上平台系统学,笃思笃行。学校坚持将青年的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融合,不断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动力。通过公众号、广播等线上平台,开设“工院学长学姐话就业”等专栏,从就业资讯到生活百科,覆盖学习生活方方面面,引导全校团员青年随时随地学、及时跟进学,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和追求,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为青春力量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