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案例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4 17:41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2〕7号)要求,在学校申报、材料审核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遴选工作,共遴选高职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35个,中等职业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12个,高职院校二级院系德育特色案例32个,现将遴选结果(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至6月30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处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钱少伟,电话:025-83335667。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邮编:210024。

附件:1.高职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docx

   2.中等职业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docx

   3.高职院校二级院系德育特色案例.docx

省教育厅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