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09: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主持召开厅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在宁厅领导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体现了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毫不松懈地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在权力运行上守好底线,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