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
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8:50 来源:省电化教育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并讲话,副厅长杨树兵主持会议。

葛道凯在充分肯定2021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研判当前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正确应对风险挑战。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防护水平、强化责任履行监督。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全力保障重要时期网络安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响应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筑牢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线,强化工作协同、加强压力传导、强化监督问责。

会上,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南京市教育局、南京邮电大学和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和各高校(含独立学院)分别设立分会场。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