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徐子敏出席南京市“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7 15:58 来源:省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南京市“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子敏指出,南京市“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超过66万人,比上年增加近10%,目前正是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省教育系统都在努力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开展就业“百日冲刺”五大行动,出实策、办实事、求实效,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保就业大局稳定。

徐子敏表示,省教育厅非常注重加强与省工商联的密切合作,积极引导、大力支持高校与民营企业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书面。

徐子敏希望,高校要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落实“一把手工程”,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要珍惜并抓住就业机会,迈好职场第一步,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广大企业要多深入高校了解江苏高等教育的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出主意、提建议,增加招聘岗位和人数,为长远发展储备人才。

活动当天,近300家企业走进南京晓庄学院,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

徐子敏出席并讲话

招聘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