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
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6 15:20 来源:统群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在南京召开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春海全面总结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进高校试点工作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高校进一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走深走实作出明确部署。

苏春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重点,全省高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借鉴成功经验,深化学习宣传,强化思想引领,开展实践创新,让学校成为各民族师生共有精神家园。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高校优势,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指导。河海大学分管领导致辞,南京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会议组织参观了试点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考察了河海大学民族团结石榴园等工作基地。部分高校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

 

苏春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