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09:24 来源: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实施了一系列“暖心”抗疫举措,全力保障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党旗飘扬,抗疫有我。学校教师党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确保各项工作科学安排、落实到位。及时宣传政策传递信息、反映师生诉求;及时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全力配合防疫工作。在他们的带领下,学校全体教工党员志愿者迅速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线上教学,有序推进。学校在前期开展线上教学的经验基础上,教务处指导各二级教学单位指导教师组建线上课堂,教育信息化中心对校园内信息网络、授课平台正常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全力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实施。教学督导开展线上教学督导与听课,及时掌握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严把质量关,保证在线教学的各项工作按照预定目标顺利进行。

后勤保障,暖心服务。后勤人员在做好物资储备的基础上,保障校内餐食和物资日常供应,做到保质、保量、稳价。学校多方筹措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切实保障,向全体师生免费发放防疫必需品,配齐配足生活用品等。同时按规范对公共场所定时开展消毒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师生。

筑牢防线,飞扬青春。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舒缓情绪压力,学校相继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清扫、趣味运动赛、红色电影线上展播、线上才艺展示、“十佳宿舍”评比和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和主题培训课程等系列活动,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学生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