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评估文件
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
省优质幼儿园评估材料评审结果的函
发布日期:2022-05-07 17:17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评院函〔2022〕14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2022年上半年全省共有117所市优质幼儿园申报省优质幼儿园评估。经我院组织专家组对晋评幼儿园申报资格、自评材料进行复核和评审,并商省教育厅基教处同意,确定其中79所幼儿园通过材料评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国家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加强对省优质幼儿园创建的组织指导,督促通过材料评审的幼儿园继续对标抓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不断提高创优水平。

现场考察具体时间安排等事宜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上半年省优质幼儿园评估通过材料评审幼儿园名单.docx

                                 省教育评估院

                              2022年5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