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葛道凯远程视导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
“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行动”
工作推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8:03 来源:省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江苏以全省联动同步为毕业生开展视频面试服务的方式,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行动”。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远程视导活动。

活动中,葛道凯分别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视频连线,听取学校当前就业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葛道凯充分肯定了四所高校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所做的工作。在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后,他要求全省高校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运用网络方式开展用人单位对接活动,加强“访企拓岗”就业促进行动,引导高校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省教育厅继续按照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行动”要求,积极开展“百校联动”校园招聘行动、“访企拓岗”就业促进行动、“万企进校园”岗位征集行动、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等五大行动。

据悉,当天共有35所高校组织147家用人单位与1060名毕业生通过视频面试在线开展招聘对接。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