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葛道凯出席“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7 19:10 来源:学生处、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教育部、全国工商联联合启动“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葛道凯介绍了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省教育厅注重加强与省工商联的密切合作,积极引导、大力支持高校与民营企业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以搭建平台为抓手,画好就业“同心圆”;以校企联动为抓手,架起就业“连心桥”;以教育引导为抓手,做好就业“引路人”。民营企业成为吸纳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

葛道凯表示,下一步,省教育厅将按照教育部与全国工商联部际合作协议精神,健全完善与省工商联、各民营企业的联系会商机制,大力推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打造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招聘服务为一体的共建服务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