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顾月华调研指导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与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4 18:50 来源: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进行专题调研,指导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省教科院协同发展。

顾月华在听取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省教科院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和各处室负责人意见建议后,对两院今后发展进行了指导。她指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和省教科院过去20年合并共同发展,为江苏造就了一所师范类本科院校,培育壮大了一个专门从事教育科研的院所,这是有益于江苏教育,特别是有益于江苏基础教育的好事实事。

顾月华强调,省委省政府顶层设计、高位推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省教科院分别单独设置,是江苏开启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新征程这个关键时刻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省教科院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两院要牢记合并共同发展的历史,传承共同发展的经验,深化共同发展的情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协同发展,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关系,创新教育科研与师范教育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更好服务江苏教育、特别是江苏基础教育的教师队伍建设。她希望两院共同寻求发展机遇,创造新的增长极,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打造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将省教科院打造成为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母机”,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再立新功。

座谈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