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李金泉主持召开对口支援伊犁师范大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8:4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陈翔、伊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柴林一行来省教育厅,就对口支援伊犁师范大学相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翔对江苏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伊犁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江苏教育系统对口支援伊犁州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江苏省教育厅就伊犁师范大学相关事项能够一如既往给予帮助和支持。

柴林介绍了近年来伊犁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变化,对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重点就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及帮扶需求作交流发言。

李金泉介绍了江苏教育对口支援的总体情况,他表示,省教育厅坚决支持教育对口支援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并重点就对口支援伊犁州及伊犁师范大学提出的帮扶需求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教育对口支援相关政策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