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办职业教育“云上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2-05-19 09:20 来源:南京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主题网站、线上展厅、开放资源等形式举办职业教育“云上活动周”,展示办学成果、成才故事和社会服务。

开设“云课堂”,宣讲新《职业教育法》。学校党委书记录制专题视频,多方面阐述宣传职业教育法。学校开设法治“云课堂”,重点围绕职业教育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将法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等相融合,增强青年学生法治意识,推进依法治校落实落细。

开展“云宣传”,推进大国工匠、最美人物进校园。学校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最美职校生”线上宣传活动,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传递了立志做创新创业时代新人的心声。

开展“云教育”,营造劳动光荣同心抗疫环境。学校开展“凝聚抗疫力量 传承劳动精神”主题“云教育”,大力宣传师生、毕业生参与抗疫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等优秀事迹,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劳动教育。

开展“云科普”,彰显职业教育服务能力。面向社区居民举办知行课堂、以文化人、书香江北、研学新区等线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维度学习、多样化实践,以特色活动放大社区学院终身教育功能,助推学习型社会发展。开设“南科·云”系列科普云讲座,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开展“云招聘”,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大力宣传就创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举办“服务发展促就业”个性化云专场招聘、“一起向未来”春季网络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网络招聘会等系列云招聘活动,深化与行业企业、校友企业的战略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