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学习贯彻
淮安市委教育工委党委中心组开展
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3 10:05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淮安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努力开创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为题进行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历程、主要内容和制度创新等重要方面,确立了把握新法精神、落实新法要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共识。与会人员表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通过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把新职教法各项要求吸收到正在研制的《关于推动我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完善区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技能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