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省教育评估院启动开展溧阳中等专业学校
办学质量提升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0:04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教育评估院以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抓手,与溧阳市教育局合作开展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帮扶行动。5月10日,省教育评估院、溧阳市教育局和溧阳中专学校三方召开视频研讨会,正式启动帮扶行动。

会议充分肯定了溧阳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基础和发展优势,详细介绍了省五年制高职评估规划和帮扶工作设想。会议指出,通过务实高效的评建指导活动,促进学校加快专业内涵发展、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帮助学校持续优化五年制高职教育专业办学质态,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全省五年制高职专业建设提供案例,积累经验。会议强调,开展五年制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帮扶行动,是溧阳市高职教育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要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为构建以五年制高职为主、三年制中职为辅的县级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打好基础,要筑牢体系保障,助力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下一阶段,省教育评估院将重点围绕溧阳中等专业学校五年制高职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精准帮扶和专业指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