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泰州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09:48 来源:泰州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州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构建“1+N+X”疫情防控体系,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确立“1”个指向目标。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作为近期最重要的目标任务,始终做到“一把手”带头抓、“一盘棋”整体防、“一竿子”落到底。

建立“N”个制度安排。学校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健康日报和核酸检测工作的决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等学生工作制度文件,构筑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制度保障。通过举办师生制度培训,增强学生自觉的防疫意识、积极的防疫担当和自我保护的防疫能力。

实施“X”个执行机制。学校聚焦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制定日报零报、核酸检测、学业问题、活动管理、个人防护、心理问题、诉求办理等方面专项规范,确立了联防联控前移、心理服务前移、办公地点前移、首问服务前移等“四个前移”以及学生诉求反馈、核酸检测督查等多种机制,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工作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