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头条新闻
2022年无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云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0 18:11 来源:无锡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2022年无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云启动仪式举行。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无锡市各职业院校将开展校园文艺云汇演、职业教育体验云展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网络知识竞赛、“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讲座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无锡教育电视台设置主会场,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无锡文化艺术学校设置分会场。

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一次重要行动,是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的重要平台。本次职教周活动期间,将强化宣贯,以法治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聚焦主题,高质量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同心抗疫,云手段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下一阶段,无锡市将继续推动职业教育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无锡样板”, 促进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就业、高品质生活,为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启动仪式过后,三个分会场先后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校园文艺云汇演。

启动仪式

活动场景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