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省教育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0 15:5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省教育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厅机关青年干部、共青团员代表等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各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团组织在本单位组织收听收看。

全厅团员青年全程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上来,秉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责任和担当继续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省教育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汪国培参加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分会场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