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29 16:16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晓庄学院依托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线上教学高效化。

信息化助力精准疫情防控。学校充分借助APP平台信息采集优势,实时掌握师生健康出行状况,及时调整数据收集方法,准确了解师生健康状况和位置信息,建立起疫情防控时期师生精确、规范、实时更新的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收集数据,全面分析研判疫情形势,为数据筛查、流调溯源、精准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信息化助力线上教学。增加校园网出口带宽,保障线上教学和师生用网需要;调整线上线下服务机制,及时解决信息化故障、响应师生诉求;加强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巡检,及时处理突发网络问题,优化网络资源,确保数据中心稳定运行和网络畅通,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信息化助力线上会议。借助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会议,开发“云屋”等平台开展管理服务和行政办公,为线上会议提供有效支持,实现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部署、线上线下联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