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要闻动态
2022年度江苏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工作培训会在线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8 12:50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省教育评估院在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院校(专业)培训会。本年度全省认证申请受理的24个专业负责人和所在院校的认证工作联系人参加培训。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作指导讲话,省教育评估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协调委员会委员吴能表、学术委员会委员吕志峰、副秘书长周晓静等四位专家受邀,并分别作了题为“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理念和最新要求” “专业评建工作重点” “材料评审薄弱环节指导和反馈” “学校和专业评建案例分享”的专题报告。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布局情况和2021-2025年认证规划,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要求,并强调,各院校、专业要认真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认证推进工作,审慎推进,积极整改,切实提升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根据我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计划,省教育评估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认证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制度化要求,强化优化专业化服务指导。同时,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动态调整专业认证工作安排,平稳有序开展今年全省13所院校、24个师范类专业的现场考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