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潘漫率队检查指导厅机关直属事业
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17:30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漫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省电化教育馆等单位,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五有”要求、重点措施等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潘漫都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理、外单位来访人员管理、与属地社区和卫生医疗部门是否建立联系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察看苏康码行程卡核验、临时隔离场所设置、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

潘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处室(单位)要慎终如始,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首要前提,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思想认识不松,保持工作力度不减,维持管控标准不降,抓实抓细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共同维护防疫大局。

潘漫要求,各单位要摒弃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与属地社区或防疫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按照“向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的工作要求,对照“五有”等防控要求,查问题、拉清单,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全力抓好重点场所卫生管理、重点门岗秩序管理、重点人员健康管理、重点环节防控管理,全力确保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潘漫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