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满足“微心愿” 汇聚“大幸福”
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编制实施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15 17:53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精致后勤”服务理念,突出“服务机关、服务教育、服务社会、服务职工”工作重点,以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师生群众工作生活中的难事、烦心事等为切入点,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着力,梳理编制新一批14个实事项目,并分项组织落实,努力用“铁脚板”跑出“加速度”,更多更好地满足“微心愿”、汇聚“大幸福”。

突出“服务机关”。逐项实施“安心食堂”“办公房间灯光亮化提升”“公共卫生间维修改造”“智慧后勤系统功能拓展”等工程项目,努力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舒心的生活方式、更加便捷的工作支撑、更加温馨的环境氛围。

突出“服务教育”。继续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结对共建协议任务,走访慰问结对村困难村民和当地乡镇学校困难师生,协调开展幼儿园结对共建,助力提升乡村学校办学水平。

突出“服务社会”。持续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对接街道社区,协助做好核酸筛查、轮班值守、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防疫大局。

突出“服务职工”。在扎实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节送慰问、病送关怀”各项工作的同时,每月举办一次“我与中心共成长”员工集体生日活动,每半年举办一次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不断提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职业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