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14:32 来源: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进教师线上教学交流与学习,提升线上教学水平,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线上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共同走进教学示范云课堂,认真观摩、学习线上教学方法与技能。

公开课上,学校三位教师采取探究式、启发式、研讨式、互动式的多样化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引导学生线上开展学习。整个授课过程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手段多样,视频流畅、语音清晰,师生线上交流频繁,互动热烈,反映出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信息化素养以及优良的线上教学能力。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全校师生在线教学的正常开展,服务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积极谋划,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交流等活动。此次线上教学示范公开课为全校教师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起到很好的示范与引领作用,使大家对线上授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在线教学技能和线上教学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