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要闻动态
2021年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结论审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9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2021年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结论审议会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省教育评估院,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潘漫、顾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12位省内外专家委员会委员、结论审议专家在线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2021年接受认证现场考查24个专业的建议结论,对下一阶段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顾月华致欢迎辞并讲话。她指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建设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我省优化师范培养布局和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一直以来都受到高度重视。她强调,今天结论审议会意义重大,审议的结果将作为确定有关专业第二级认证结论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位专家深入把握认证理念,贯彻认证工作要求,对我省的认证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我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质量和师范教育质量达到新的高度。

会上,专家委员们交流了各组现场考查报告审议情况,指出了现场考查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审议结论进行了票决。在讨论和审议中,委员们一致肯定了江苏师范类专业认证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的创建与认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漫宣布表决结果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突破,并提出两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始终把防疫安全放在首位,平稳有序地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认证工作的统筹规划,进一步放大认证效应。他强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教育评估院和各相关院校要深刻领会结论审议专家意见,积极贯彻落实,久久为功、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主动融入和参与到“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远景目标中去。

审议会确认我省2021年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24个专业的结论均为“有条件通过”。

潘漫宣布表决结果并讲话

顾月华致辞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