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3年专题 > 2022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省教育厅监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18:26 来源:监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省教育厅监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以党员身份参加。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监审处党支部前期进行了认真准备。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研讨和交流学习体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沟通思想。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全面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通过自评、互评方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以及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汪国培在点评总结时指出,监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敢于担当,目标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特别是出以公心,直击问题,敢于批评,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针对做好2022年党支部工作,他强调,一是将学习抓得更扎实。既要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也要抓好内部审计政策业务的学习,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内审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进审计监督高质量发展,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保驾护航。三是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围绕工作目标任务,通过抓好支部和个人问题的整改,深入推动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审计整改工作。四是凝心聚力创建模范和谐处室。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沟通协调;要相互关心帮助,和谐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关系;要及时提醒沟通,共同维护良好形象;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打造处室文化,凝聚精神力量。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榜样6》,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